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二十不惑梁爽和谁一对 罗艳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14 10:40:56

  关晓彤、金世佳、牛骏峰领衔主演二十不惑终于开播了,剧中关晓彤饰演梁爽,里面的感情线也是非常复杂的,你知道二十不惑梁爽和谁一对?罗艳和谁在一起了吗?

二十不惑梁爽和谁一对 罗艳和谁在一起了 (1).jpg

梁爽在剧中的人设是冷美人般的美妆博主,还没毕业,却已经在社会上混得如鱼得水,八面玲珑,但在家庭或者其他方面,她需要学习的是如何才能不伤害爱着自己的人。因为梁爽已经在社会上混了很久,所以她的造型会比其他的女生成熟很多,俨然像个在时尚圈摸爬滚打很多年的高级白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