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披荆斩棘的哥哥初选名单曝光 都有哪些男明星呢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7 11:14:32

  妆点娱乐讯 最近火热的综艺应该就是《乘风破浪的姐姐》,据说也要推出《披荆斩棘的哥哥》,披荆斩棘的哥哥初选名单曝光,都有哪些男明星呢?好奇的话快来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找来郑希怡、陈松伶、钟丽缇等多位30岁以上的女星,争夺以女团身份再出道的5人名额,不但收视破亿,更连主办的芒果超媒股价涨停,并打算乘势追击推出高龄男团版本的选秀。微博近日更疯传一份命名为《披荆斩棘的哥哥》的初选名单,当中更有不少耳熟能详的人气男星,引起网民热烈讨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