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居民在家存放1000多箱高度白酒 这么多白酒用来做什么?

来源: 腾讯网 2020-07-12 09:25:31

  近日有一居民举报自己的邻居在家存放1000多箱高度白酒!1000多箱可不是小数目在,这么多白酒存在巨大安全隐患,居民在家存放1000多箱白酒用来做什么?

QQ截图20200712092659.jpg
 
 物业拨打业主电话已经无人接听,只能打通户主父亲周某的电话,他说,儿子很忙,在外地。这些酒是给自己过80岁生日用的。11日当地的公安部门和消防部门也再次来到这里,并且约谈了存放白酒这户业主的家属,来一起协商转移白酒的相关事宜。户主周某的姐姐表示可以代为处理,并于7月11日下午将白酒搬离。
 
原标题: 这么多白酒用来做什么? 居民在家存放1000多箱高度白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