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扒】杜海涛姐姐骂受害者活该 杜海涛姐姐抖音号家世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11 22:15:02

  妆点娱乐讯 继汪涵代言的理财产品翻车之后,杜海涛代言也爆雷了,但没想到的是杜海涛姐姐骂受害者活该,引起网友愤怒,杜海涛姐姐抖音号是什么,杜海涛家世被扒。

 

汪涵代言过某个金融app爆雷之后,这边又冒出了一个杜海涛代言了某个app涉嫌诈骗,这芒果台的主持人,是一个接着一个出事啊!事情发生之后,杜海涛一直都没有对此事做出回应,而网友纷纷到他的微博底下“讨债”,让他还钱,有的还去杜海涛的姐姐那里声讨,结果换来了人家一句活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