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霍启刚 何博士是我和晶晶媒人 霍启刚怎么追到郭晶晶

来源: 新浪 2020-07-11 18:27:15

  妆点娱乐讯 赌王何鸿燊葬礼仪式第二日,郭晶晶霍启刚牵手现身!霍启刚昨晚深夜还发文,透露何博士是我和晶晶媒人,原来两个还有这样一段渊源,霍启刚怎么追到郭晶晶的。

 

7月10日深夜,霍英东孙子霍启刚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多张珍贵合影发文悼念赌王,并感怀他"一生贡献国家、贡献香港、贡献澳门"。霍家与赌王生前联系颇为密切,相知相交数十载,在工作上是公认的最佳拍档,私下里是难得的知心好友,霍家和何家两个豪门世家的关系也是十分的紧密。在霍启刚记忆中,赌王风趣幽默、和蔼可亲,说过的大道理令人记忆深刻。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