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不可思议】THE9队长是安崎 刘雨昕被其他团员排挤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4 20:18:36

  妆点娱乐讯 最新出道的女团THE9宣布了队长的最终人选,不可思议的是,THE9队长竟然是安崎,刘雨昕的实力有目共睹,刘雨昕被其他团员排挤了吗?

EY9BQI$D)ZRAEA]E_}YHH)I.jpg

THE9官方微博宣布THE9队长,不是C位刘雨昕,而是安崎,队长选出方式由队员投票,最终安崎3票成为队长,刘雨昕2票,谢可寅2票 ,喻言1票,由安崎担任队长。由于前段时间爱奇艺误操作,将THE9队长打成了刘雨昕,与小道消息所传的队长安崎不符,引发刘雨昕和安崎家争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