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乘风破浪的姐姐】张雨绮组第一 公演现场版完整观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10 20:44:44

  妆点娱乐讯 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次公演已经结束,排名也出来了,张雨绮组第一,公演现场版完整观看,但是大家都说张雨绮组其实并没有那么好,你看了吗?你觉得呢?

《乘风破浪的姐姐》二公舞台可谓精彩绝伦,八组团战一触即发,其中张雨绮组《管他什么音乐》燃炸舞台,一飞冲顶拿到第一的好成绩,vocal组丁当率领的《仰世而来》名词垫底,不少网友为丁当鸣不平,认为张雨绮组第一的位置有失偏颇。我想说的是,努力的人最耀眼,张雨绮、李斯丹妮和王丽坤的三人组一定是用努力换来的奇迹。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