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搜】阿朵经纪人发文内容是什么 阿朵详细资料曝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10 20:35:43

  妆点娱乐讯 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已经进行第二次公演了,阿朵经纪人发文内容是什么?阿朵详细资料曝光。阿朵被淘汰了,而阿朵的经纪人却这么说?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7月10日,《乘风破浪的姐姐》二次公演播出,阿朵所在的袁咏琳团以291票排名倒数第二。据悉,二次公演将淘汰四名票数最低的选手。虽然节目中并未公布最终淘汰名单,但阿朵经纪人却在微博上透露阿朵被淘汰,并发长文为其拉票,希望阿朵能够复活成功。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