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最新】花千骨电影版郑爽辞演 陈都灵顶替是真的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9 16:51:48

  妆点娱乐讯 前段时间《花千骨》电影版开机,花千骨电影版郑爽辞演,陈都灵顶替是真的吗?据说主演阵容还有火箭少女两名成员,这是真的吗?

前一阵子,网传郑爽要参演电影《花千骨》一事闹得沸沸扬扬。在6月份,就有网友爆料,郑爽将作为主角参演电影版《花千骨》,而白子画由小生茅子俊饰演,“火箭少女”赖美云则饰演糖宝。这则消息公布之后,一度在网上引起热议。一部分网友是觉得郑爽的演技有可能会毁了这部电影,对郑爽的演技产生质疑。另一部分声势极其浩大的“网友阵容”则是郑爽的粉丝。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