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辣眼睛】黄轩的彩妆广告是什么情况 黄轩代言什么牌子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2 17:35:30

  妆点娱乐讯 虽然说广告常常会出其不意,但是黄轩的美妆广告真的有点辣眼睛了,黄轩的彩妆广告是什么情况?黄轩代言什么牌子?这个造型简直是黄轩和尚雯婕都分不清楚了。

黄轩作为一位演技派,终于曝光了新恋情。近日,黄轩和一位女生从酒店一起外出,行走过程中两人举止亲密看着很像情侣。之后两人到了上海外滩看风景,之后黄轩的恋情浮出了水面。而他本人也在事情发酵后官宣了恋情,而且还用了“拍一拍”的新潮方式哦。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