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不容易】高考生坐澡盆被民警护送进考场 网友:太坎坷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8 15:14:27

  导读:今年的高考实在是太不容易了啊,遇上暴雨,高考生坐澡盆被民警护送进考场 ,网友:太坎坷了,近日天气不好,大家确实是需要注意出行了。

高考生坐澡盆被民警护送进考场,网友:太坎坷了。7月7日,安徽歙县遭遇50年一遇的洪涝灾害,2207名考生受阻。多地道路无法通行,部分考生只能乘船赶赴考场。今天,高考第二天,早上虽然也下大雨,但是城区道路路况较好。据最新消息,今天上午,歙县高考正常进行。在歙县二中考点,考生已经相继赶到,情绪平和,静候考试。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