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不容易】高考生坐澡盆被民警护送进考场 网友:太坎坷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8 15:14:27

  导读:今年的高考实在是太不容易了啊,遇上暴雨,高考生坐澡盆被民警护送进考场 ,网友:太坎坷了,近日天气不好,大家确实是需要注意出行了。

湖北黄梅近500名考生因暴雨被困,当地调集铲车已转送300余人。7月8日7时许,黄梅县华宁高中近500名住校高考生,因突降暴雨引发的内涝被困。校内水深达1.6米,学生无法赶赴考点。黄冈、黄梅两级公安机关迅速行动,组织警力,联合应急救援部门,调集大型铲车等设备转送被困考生。目前,经全力抢运,已有300余名考生按时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