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真相】德普与前妻对薄公堂 约翰尼德普家暴是真的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8 14:52:03

  妆点娱乐讯 当地时间7月7日,德普与前妻对薄公堂,约翰尼德普家暴是真的吗?不过这次是德普对前妻诽谤自己才上诉的,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我们不妨来看一看吧。

好莱坞男星强尼·德普(Johnny Depp)与前妻艾梅柏·希尔德(Amber Heard)的“离婚家暴案”剧情几经翻转,双方各执一词。据7月5日《镜报》报道,艾梅柏·希尔德本周将现身伦敦高等法院,与前夫“杰克船长”强尼·德普对簿公堂。今年二月,德普赴伦敦打响自己的名誉保卫战——起诉英国《太阳报》,对方在多篇报道中将他描绘成一位“虐妻者”,德普律师同时指出,《太阳报》是德普前妻艾梅柏抹黑他的帮凶。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