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微信拍一拍怎么设置文字 创意后缀文字搞笑名字合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8 10:30:47

  微信拍一拍功能怎么用?自从这个微信拍一拍上线后,有人发现还可以设置文字!微信拍一拍怎么设置文字?微信拍一拍创意后缀搞笑文案有哪些?快被网友给玩坏了!

 QQ截图20200708104345.jpg

微信拍一拍后缀在哪里设置呢??首先大家把微信更新到最新版本,然后打开微信,点击界面下方的【我】,然后点击头像这里打开个人信息页面,点击拍一拍,在这里就可以设置拍一拍了,可以看到有个朋友拍了拍我的xx,大家输入自己想显示的拍一拍内容,然后点击下面的完成即可。设置了拍一拍内容后,朋友双击你的头像就会显示你设置的内容了,或者也可以自己拍自己。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