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渣男】罗志祥分手风波后首露面 罗志祥还能复出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8 10:32:53

  妆点娱乐讯 近日,台媒曝光了一组罗志祥和好友打球的照片,这也是罗志祥分手风波后首露面,直到凌晨才坐车离开,罗志祥还能复出吗?

 

台媒拍到自从之前丑闻曝光后一直低调行事的罗志祥首次现身,和好友一起现身打篮球,还被调侃“多人运动”。当天罗志祥造型变回以往及肩的长发,面容瘦削憔悴,不过身材依旧保持的很好,状态也不错,和一众好友王子、毛弟、刘书宏打篮球,还有毛弟女友吴品洁等等,兴致很高的罗志祥从当晚十点多一直打球到凌晨。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