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揭秘】万茜老公个人资料简介 万茜和老公结婚照曝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7 16:55:52

  妆点娱乐讯 万茜在浪姐中获得最受观众喜爱排名第一,很多不知道万茜老公是谁,万茜老公个人资料简介,万茜和老公结婚照曝光,没想到万茜的女儿都已经三岁了。

关于万茜的丈夫,身份一直都是一个谜,有传言称,万茜的丈夫是一个富豪。不过关于这个问题,万茜也是一直都没有承认,不过看起来,两人的感情,应该是非常的甜蜜。毕竟两人的孩子,都已经好几岁了,而万茜则是经常的晒出一些老公视角的照片,暗暗的秀一把小恩爱。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