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揭秘】万茜老公个人资料简介 万茜和老公结婚照曝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7 16:55:52

  妆点娱乐讯 万茜在浪姐中获得最受观众喜爱排名第一,很多不知道万茜老公是谁,万茜老公个人资料简介,万茜和老公结婚照曝光,没想到万茜的女儿都已经三岁了。

 

在一档专访节目中,万茜说的话前后逻辑不通,一直以来打造的淡泊名利的人设似乎崩了。采访中,万茜称自己没有参加过跳舞唱歌的节目,主持人当场就指出她是参加过《舞林大会》的,万茜则立刻回到自己差点忘了,瞬间被打脸。整场采访一直是主持人在问万茜一些问题,万茜给出的回答和以往出入很大,被主持人反驳打脸。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