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内定】乘风破浪的姐姐二公淘汰名单 最终成团五人是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7 14:51:33

  妆点娱乐讯 一公已经淘汰了六位姐姐,乘风破浪的姐姐二公淘汰名单 最终成团五人是谁,这周就要进行公演了,也就意味着又有人要离开了,网上早早就出来了预测名单是真的吗?

3.jpg

 看来网上传的第二轮和第三轮的淘汰名单真实度也很高。她们分别是阿朵、丁当、钟丽缇、沈梦辰和金莎、孟佳王丽坤。网上新的爆料说第四公演淘汰名单出来了,她们是伊能静和蓝盈莹。这个消息一出来,也引起了网友的疯狂讨论。伊能静的淘汰在意料之中,毕竟她在最近的负面讨论太多了,而且不太适合成团。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