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胡歌为什么想用茶杯砸张萌 胡歌喜欢随地大小便是真的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30 11:36:16

  妆点娱乐讯 近日张萌和胡歌的一段对话被放出来了,还有其他访谈,胡歌为什么想用茶杯砸张萌?胡歌喜欢随地大小便是真的吗?这些真是让人匪夷所思,不了解不知道,真是一了解吓一跳了。

近日,有网友扒出张萌和胡歌拍摄《神话》时一起参加活动的照片,那时的胡歌还不是放飞自我的沧桑大叔,一袭红裙,大波浪卷发的张萌更是惊艳动人。不少网友认为,这个时期的胡歌和张萌非常符合《微微一笑很倾城》里的男女主人设,尤其是张萌火爆的身材以及人间富贵花般的气质,很符合原著“贝微微”的人设。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