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综艺】少年之名2定档了吗 什么时候播播出时间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3 13:45:06

  优酷制作的少年之名第二季马上就要与大家见面了,很多小伙伴问少年之名2定档了吗?什么时候播播出时间是什么?来小编给你答案啦。

少年之名2定档了吗 什么时候播播出时间是什么1.jpg

5月13日,《少年之名2020》选手白衬衫大片曝光!少年们的颜值和白衬衫绝配,简约又不失时尚,少年气质一览无余。其中,小哥哥也都在今天更新了微博,大家一致都配文,“夏天除了有柠檬和汽水,还有穿着白衬衫的少年”,而配图都是自己的白衬衫照片。那么,谁是你心中的门面担当?

少年之名2定档了吗 什么时候播播出时间是什么2.jpg

据了解到,《少年之名2020》播出时间应该是6月耳饰几号,而最近还有传闻称,节目什么都还没开播,当下就淘汰一半人了。经过了解发现,6月27日才是《少年之名2020》的第一轮淘汰赛录制,而这期淘汰赛的播出时间则会在7月10号。因此,可见传闻也不是都能全信的啦!

少年之名2定档了吗 什么时候播播出时间是什么3.jpg

听说这次的导师阵容也是十分强大的哦,真的是无比期待了,少年之名2定档了吗?什么时候播播出时间是什么?大家一定要记得收看哦。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