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三轮公演情况剧透 孟佳沈梦辰被淘汰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6 15:08:49

  虽然节目才播出第一次的公演情况,不过网络上也有很多的小道消息,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三轮公演情况剧透,孟佳沈梦辰被淘汰,这是什么情况,一起来看看。

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三轮公演情况剧透 孟佳沈梦辰被淘汰1.jpg

相信第一次第二次公演的淘汰名单大家都见过,今天主要来聊一聊第三次公演淘汰的名单,相信很多观众都是奔着孟佳来的,毕竟金莎和王丽坤相对而言比较腼腆,表现力还是差了点,但孟佳可是实打实的前韩国女团成员啊!

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三轮公演情况剧透 孟佳沈梦辰被淘汰2.jpg

并且孟佳之前加入的韩国女团名气还非常大,就凭孟佳从韩国当练习生成团再到回过国发展,参加《浪姐》不说争第一,前三肯定是有一战之力的,结果第三次公演就爆冷,也难怪不少粉丝开始质疑《浪姐》的淘汰机制。

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三轮公演情况剧透 孟佳沈梦辰被淘汰3.jpg

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三轮公演情况剧透,孟佳沈梦辰被淘汰,这个结果应该是大家意料之外的吧,节目还没播出几期,人就淘汰了不少了,这个有点问题啊。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