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伊能静哭着说觉得委屈 伊能静为什么哭 事情始末原因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6-19 16:56:43

  这一期的乘风破浪的姐姐里,伊能静哭了,实在是很心疼她啊,伊能静哭着说觉得委屈,伊能静到底为什么哭呢?伊能静哭的事情始末原因是什么?我们来看看怎么回事吧。

伊能静哭着说觉得委屈 伊能静为什么哭 事情始末原因1.jpg

这一期,有着强大心脏的伊能静听完赵兆的点评之后哭着说委屈,她表示:当听到赵兆老师说自己不投入,我很委屈”赵兆求生欲极强回答:“其实伊能静姐,我不是说你不投入。”伊能静继续:“然后说我太突出我自己,我也觉得很委屈!”这一句话说完,全体错愕,伊能静更是不知道想到一些什么,在现场瞬间泪奔,令黄晓明赵兆手足无措起来,钟丽缇算是反应较快的,喊着送纸巾。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