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乘风破浪的姐姐最新消息 三公舞台十人淘汰名单曝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3 11:32:31

  这个夏天有乘风破浪的姐姐陪伴,感觉都有趣多了,乘风破浪的姐姐最新消息,三公舞台十人淘汰名单曝光,来看看你喜欢的姐姐有没有被淘汰。

乘风破浪的姐姐最新消息 三公舞台十人淘汰名单曝光2 (1).jpg

30位三十加的知名娱乐圈女艺人要经过层层选拔,严苛考核,最终成立一支三十而俪的女子天团。这是疯了吗?前期几乎零宣传的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一经推出就话题不断,热度不减,圈粉无数。

乘风破浪的姐姐最新消息 三公舞台十人淘汰名单曝光2 (2).jpg

乘风破浪的姐姐,三公即将在24号录制,已被淘汰的10人名单曝光:(一公:陈松伶 刘芸 海陆 王智 许飞 朱婧汐)(二公:阿朵 钟丽缇 沈梦辰 丁当)。

乘风破浪的姐姐最新消息 三公舞台十人淘汰名单曝光2 (3).jpg

乘风破浪的姐姐最新消息,三公舞台十人淘汰名单曝光,小编看了一下这个名单,沈梦辰怎么就被淘汰了,感觉她唱跳都挺好的啊,真的是太可惜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