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婚变】秦昊点赞diss伊能静言论 秦昊怎么和伊能静在一起的

来源: 妆点网 2020-06-22 11:51:21

  婚变,秦昊点赞diss伊能静言论,这是怎么了,难道真的婚变了吗?秦昊怎么和伊能静在一起的,他们俩的恋爱始末曝光,原来两人之前是这么认识的。

 秦昊1.jpg

在6月21日父亲节期间,有细心网友发现秦昊竟点赞了伊能静的黑评动态,但随后又秒删了动态;其中内容的动态是主要是这样说:第一、觉得伊能静和秦昊一点也不配,伊能静是揣着将梨变成橘子的自恋愿景;第二就是伊能静对秦昊的要求,如果彼此不妥协的话,那说明两人不合适;最后还总结认为伊能静有“先上船再说”的骗婚嫌疑,人看上去温柔实际上太强势。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