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婚变】秦昊点赞diss伊能静言论 秦昊怎么和伊能静在一起的

来源: 妆点网 2020-06-22 11:51:21

  婚变,秦昊点赞diss伊能静言论,这是怎么了,难道真的婚变了吗?秦昊怎么和伊能静在一起的,他们俩的恋爱始末曝光,原来两人之前是这么认识的。

秦昊2.jpg

秦昊和伊能静是因为娄烨导演在中间牵线才认识,并认定对方的。两人确认关系之后,秦昊立马带伊能静去见了娄烨,娄烨说伊能静很好,秦昊没找错人。就这样,娄烨成了娱乐圈里第一个知道秦昊伊能静谈恋爱的人。一无所有的秦昊没什么好给伊能静的,只能笨拙的掏心窝子。 两人第一次见面时就非常能聊到一起,秦昊很看低自己,伊能静却非常看好他,鼓励他,支持他。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