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万茜女人是可以帮助女人的 万茜背景资料 万茜老公是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0 13:46:23

  妆点娱乐讯 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中,万茜因为自己的性格很受大家的欢迎,万茜女人是可以帮助女人的这句话她是在什么情况下说的?万茜背景资料,万茜老公是谁?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谈起万茜,大家最熟悉的莫过于饰演《我家有喜》里的白木喜了,英姿飒爽的教官“白木喜”,凭借该剧荣登微博名人热搜榜首,万茜这样长得既好看又有特点,演技又在线的优质演员,近日又凭借《乘风破浪的姐姐》中,安慰海陆,并发声:“女人是可以帮助女人的”登上微博热搜。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