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回应】河南女子被冒名顶替13年索赔13元 是谁暗箱操作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0 13:42:55

  导读:这个新闻不应该说是造化弄人,而是“有心人”故意为之,河南女子被冒名顶替13年索赔13元,是谁暗箱操作,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有些地方和人心也实在是太黑了。

近日,多起冒名顶替上大学事件被曝光,引发广泛关注。曾被冒名上大学的当事人现状如何?记者注意到,2020年5月,17年前被冒名上大学的河南女子、现年37岁的她仍希望能圆教师梦,但因年龄、学历原因,只好报名西部支教。因被冒名顶替了13年,她向顶替者索赔13元,目前正等待开庭。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