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阿里P8包养事件是什么 阿里P8招聘私人助理详情始末

来源: 腾讯网 2020-06-16 17:29:26

  蒋凡的事件没过去多久,阿里再次曝出大瓜,阿里P8包养事件再次引起热议,网曝阿里P8招聘私人助理,和应聘者聊天记录曝光,每月1.6万可安排阿里正职?一起来看看阿里P8包养事件的瓜。

微信截图_20200616173912.jpg
 
当这名女生拒绝之后,便让自己的闺蜜前来试探了一波,其向这名女生又询问道有没有被包养的经历。此事件被曝光之后,引来了网友的纷纷热议。据悉,这名上海交大毕业的李博士,是在2017年毕业的,在2017年至2020年三年期间已经跳槽了欢聚时代、YY语音、虎牙、B站以及阿里巴巴五家公司。现在入职阿里担任新零售事业群CBU事业部高计算法专家,年薪200万人民币。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