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民初奇人传外八行是哪八行 外八行有哪几个人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6 16:41:23

  这部剧可以说是绝对的与众不同,网友们对它的讨论也是络绎不绝,也还有很多人没怎么看明白,民初奇人传外八行是哪八行?你知道外八行有哪几个人吗?来为你揭秘。

【热】民初奇人传外八行是哪八行 外八行有哪几个人1.jpg

《民初奇人传》讲述了大学生华民初因一场意外卷入江湖中各方势力之间的明争暗斗,并与寡道人、钟瑶一道,一面不断探索江湖隐秘,一面在乱世中救国护民,最终坚守住家国大义的故事。自古以来,市井中正经营生者一直都有“三百六十行”的说法,然而大千世界仍有八个行当不在其列,分别称为仙流、千手、黑杀、商女、神通、谛听、墨班、阴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