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民初奇人传外八行是哪八行 外八行有哪几个人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6 16:41:23

  这部剧可以说是绝对的与众不同,网友们对它的讨论也是络绎不绝,也还有很多人没怎么看明白,民初奇人传外八行是哪八行?你知道外八行有哪几个人吗?来为你揭秘。

【热】民初奇人传外八行是哪八行 外八行有哪几个人2.jpg

其中“阴阳行”的“希水”善于研药使毒;“谛听行”的“六耳”善于情报搜集;“商女行”的“金绣娘”掌握“八行”中的财力,同时她本人也是一位风情万种的商界女子;“黑纱行”的“一方”是一名武艺卓绝的刺客。“千手行”的“花谷”轻功绝顶极善探囊取物;“墨班行”的“柯书”精通机关术数;“仙流行”的“章羽”善于谋划布局;“神通行”的“八仙”善于占卜测算。总得来说,正是八行术业有专攻,业内人手有绝活。八位行首可谓八仙过海,身怀绝技的江湖高手们在这些行当中潜藏蛰伏。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