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深山生9娃90后夫妻已搬新居 150平米小楼网友酸了

来源: 新浪网 2020-06-14 10:38:02

  深山生9娃90后夫妻已搬新居再次引起热议,近日在深山一对90后夫妻生了9个孩子的新闻令人惊讶,为什么会生9个孩子?还分到了政府修建的一套150平方米住宅,网友议论纷纷。

QQ截图20200614104913.jpg
 
尽管不少人质疑韦国则作为贫困户无法照料这么多子女,但他并不以为意。他不觉得日子有多苦,孩子们都听话,已经上小学的老大、老二、老三成绩都不错,周末回了家还能帮他和妻子干点活。他说,他会努力赚钱抚养他们,未来,如果孩子们考上大学,他也会支持他们到底。
 
 
原标题:150平米小楼网友酸了 深山生9娃90后夫妻已搬新居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