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戒网瘾学校待三天全身多处淤青 看见孩子父亲当场崩溃

来源: 新浪网 2020-06-14 09:00:48

  戒网瘾学校待三天全身多处淤青怎么回事?一直以来有很多青少年沉迷网络无法自拔,家长管教不了于是就送去专门的教育机构,近日一男子将儿子松紧戒网瘾学校,没想到回来后确是全身淤青。

 QQ截图20200614091417.jpg

戒网瘾学校待三天全身多处淤青怎么回事?河南郑州的武先生将儿子辉辉送到一所戒网瘾中心,三天后浑身是伤,牙齿都掉了。武大哥是在网上看到的这所,名为郑州晨枫教育学校,让他没想到的是,这竟然成了孩子噩梦的起点。6月2号,他将孩子送了过去,6月5号,他来到学校看孩子,见到孩子的一瞬间,武大哥当场就崩溃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