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光】商贩用工业稀硫酸泡水果 网友:真是不择手段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2 13:41:12

  导读:虽说谋利是为了生活,但是不能没有了底线,近日央视曝光黑心商贩用工业稀硫酸泡水果,网友:真是不择手段,还好已经被抓获了,不然就不知道要危害多少消费者了。

商贩用工业稀硫酸泡水果,网友:真是不择手段!面对警方的审讯,犯罪嫌疑人胡某拒不承认自己有生产以及销售毒红毛丹的行为,坚称自己只是负责运货,对于其他的事情一概不知。警方随即查看了胡某的手机发现一段视频,犯罪团伙看到窝点门口的小河被浸泡过红毛丹的废水染红,他们害怕暴露,立刻督促同伙销售存货,预谋转移。而在另一个微信群,犯罪嫌疑人还在肆意教授别人造假技能。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