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光】商贩用工业稀硫酸泡水果 网友:真是不择手段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2 13:41:12

  导读:虽说谋利是为了生活,但是不能没有了底线,近日央视曝光黑心商贩用工业稀硫酸泡水果,网友:真是不择手段,还好已经被抓获了,不然就不知道要危害多少消费者了。

一袋袋红毛丹浸泡在水泥池中,满屋弥漫着刺鼻的酸味,地上到处堆放着大桶的保鲜剂,这是杭州市公安局余杭分局在一个浸泡“毒红毛丹”的非法加工窝点拍摄到的画面。杭州市公安局余杭区分局治安行动大队副大队长 马浩然:冰库里面浸泡了很多红毛丹,把门打开的时候里面有刺鼻性的味道,当时眼睛睁不开。塑料袋表面上打了很多圆形的孔状小洞,事后我们了解到,这是为了方便液体浸泡水果。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