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云南某中学68人不明原因腹泻 具体什么情况

来源: 人民日报 2020-06-11 21:34:24

  云南某中学68人不明原因腹泻引起热议,学生在学校的安全尤为重要,学生集体出现腹泻是不容忽视的事情,68人集体腹泻到底怎么回事,具体什么情况?

QQ截图20200611213911.jpg
目前,陆良县应急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全方位开展排查处理,现场封存食堂原有食材、饮用水,并取样送检,具体致病原因正在调查中,专家根据临床分析暂考虑为疑似肠胃炎,采用抗感染方案进行治疗,效果明显。同时,该县积极做好学生及家长的心理疏导工作,组织全县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进行食品安全、健康教育培训,加强对学校、学生、教职工的健康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家长及市民培养健康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
 
 
原标题: 具体什么情况 云南某中学68人不明原因腹泻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