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感动】科比获艾美奖特别奖 感恩表彰其慈善事业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1 16:31:19

  著名球星科比在逝世过后首次获奖,科比获艾美奖特别奖,为感恩表彰其慈善事业,网友们都纷纷表示特别感动,同时也很怀念他。

【感动】科比获艾美奖特别奖 感恩表彰其慈善事业1.jpg

湖人队官方网络账号北京时间11日宣布已故球队名宿科比·布莱恩特获得今年洛杉矶地区艾美奖特别奖项——州长奖!这一奖项是为表彰科比在慈善事业、社区建设以及球场外鼓舞人心的行为。美国地方性艾美奖共有20个,其中19个由国家电视艺术和科技学院负责颁发,剩下一个则是洛杉矶电视艺术与科学学院颁发。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