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扒】赵小棠为什么叫水水 赵小棠家里有钱吗什么来头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1 09:57:59

  妆点娱乐讯 赵小棠参加《青春有你2》最终以第七名的成绩出道了,出道没几天就官宣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赵小棠为什么叫水水 赵小棠家里有钱吗什么来头?

 

8日晚,The9成员赵小棠个人工作室官博正式营业,分享了赵小棠参加《青春有你2》学习的初舞台练习室版视频,并写道“很开心以后就在这里和大家交流了,这个视频是当时棠姐刚刚学完初舞台solo舞的第一天,想把最初的美好时光和大家分享,希望以后能共同见证棠姐更多精彩的瞬间!”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