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资源】你是我的命中注定小说免费阅读 全文在线下载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09 09:51:39

  妆点娱乐讯 邢昭林和梁洁真可谓是不断续缘啊,之前有《双世宠妃》,现在又有了一部现代剧,你是我的命中注定小说免费阅读,全文在线下载,一边看剧一边看小说,说不定还能看到剧情的发展呢!

你是我的命中注定电视剧全集5.jpg

该剧主演邢昭林和梁洁,凭借《双世宠妃1》和《双世宠妃2》攒下的人气,让这部电视剧获得了不少人气。但通过前12集剧情,有网友已经发现,这部网剧内容竟然与2008年陈乔恩主演的电视剧《命中注定我爱你》相差无几,几乎可以确定这部剧就是《命中注定我爱你》的翻拍剧。不过,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发现,该剧不论是上线前还是上线后,都没有宣传过该剧翻拍自《命中注定我爱你》,而是把“邢昭林和梁洁的第三次合作”作为宣传点。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