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粉丝集体抵制郑爽演影版花千骨 粉丝为什么要抵制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09 09:15:43

  妆点娱乐讯 近日,粉丝集体抵制郑爽演影版花千骨,粉丝们为什么要抵制?一直以来,郑爽都以清纯可人的形象深得广大粉丝们的喜爱和支持,到底因为什么要抵制郑爽出演花千骨,一起来看看吧!

1(CQ]PB9D$1}S4S%FPA~ARH.jpg

近日,有消息称女演员郑爽将接演电影版《花千骨》,此消息引起郑爽粉丝的不满,纷纷发文抵制,喊话“请郑爽珍惜羽毛”。粉丝们提出希望郑爽拒绝出演此片的几大理由,以及如果出演可预见的几大后果。郑爽粉丝们更是纷纷刷出“请郑爽珍惜羽毛”的话题,希望能引起自家偶像的重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