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注】广东持续暴雨累计转移逾2万人 目前具体情况怎么样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09 17:13:41

  导读 进入六月份以来,时不时出现了暴雨。广东持续暴雨累计转移逾2万人,目前具体情况怎么样?相信大家都很关心,那就一起来看看吧!

timg (1).jpg

据广东省应急管理厅9日消息,该省持续受“龙舟水”影响,8日再遭强降雨袭击,珠江三角洲、粤北和汕尾、揭阳等地出现了暴雨到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其中广州、惠州、清远、汕尾、肇庆等市部分地区出现水灾,各地积极组织危险区域人员转移,截至8日22时,全省累计转移20096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