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笑哭】李克勤吐槽蔡少芬普通话 两人私下关系揭秘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06 09:36:17

  妆点娱乐讯 《妻子的浪漫旅行》第四季马上开播了,节目中李克勤吐槽蔡少芬普通话怎么回事呢,第四季的嘉宾阵容相对来说还是非常强大的,蔡少芬和张晋这对夫妇引起了不少观众的关注。

事实上,蔡少芬自己也知道普通话很烂,没想到张晋丝毫不给她面子,而且曾在视频中用一句话形容蔡少芬的普通话“天不怕地不怕,就怕蔡少芬说普通话”,引发网友的强势围观,直接调侃道“张晋的求生欲实在是太低了”。令人意外的是,这一则吐槽短视频还上了热搜榜,看来大家对蔡少芬的普通话的确关注已久。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