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笑哭】李克勤吐槽蔡少芬普通话 两人私下关系揭秘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06 09:36:17

  妆点娱乐讯 《妻子的浪漫旅行》第四季马上开播了,节目中李克勤吐槽蔡少芬普通话怎么回事呢,第四季的嘉宾阵容相对来说还是非常强大的,蔡少芬和张晋这对夫妇引起了不少观众的关注。

听到这,蔡少芬笑着大吼“回怼”:“李克勤,你不想过明天是不是!”看到她这幅“生气”的模样很多网友都被逗乐了。此时,坐在一旁的张晋,反应也是十分有趣。他不但没有帮老婆“回怼”,还在一旁捂着嘴大笑。不得不说,张晋的这个举动堪称是“亲老公”了,让人仿佛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他的欢乐。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