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笑哭】李克勤吐槽蔡少芬普通话 两人私下关系揭秘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06 09:36:17

  妆点娱乐讯 《妻子的浪漫旅行》第四季马上开播了,节目中李克勤吐槽蔡少芬普通话怎么回事呢,第四季的嘉宾阵容相对来说还是非常强大的,蔡少芬和张晋这对夫妇引起了不少观众的关注。

 

6月5日,《妻子的浪漫旅行》第四季放出了最新预告,几对夫妻即将开启一场甜蜜的旅行。在几个预告中,最有趣的也许是张晋和蔡少芬夫妇了。“娘娘”给李克勤打电话,让他说出她的优点和张晋的缺点。结果,李克勤上来就直白吐槽蔡少芬,结婚这么多年,普通话还是这么烂。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