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追】十日游戏小说txt在线阅读 路婕死了杀人凶手是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04 14:36:30

  又一部烧脑悬疑罪案剧来了,网剧十日游戏是根据小说改编的,十日游戏小说txt在线阅读,女主路婕死了杀人凶手到底是谁呢?这部剧的乐趣就在于无限反转,永远猜不到剧情,要想提前知道结局可以先看原著小说《绑架游戏》。

十日游戏小说txt在线阅读.jpg

   朱亚文从落魄游戏公司老板变成绑匪,金晨从富家千金变成绑架案同谋,竟然还有刘奕君,倪大红等大咖加盟,简直不要太精彩,一边看一边猜,本来以为刘奕君是最终大反派稳了,结果倪大红老师一出场又觉得应该是他了,小编大小脑现在已经完全死机了,感觉全部人都是坏人,果然警匪悬疑剧太调人胃口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