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乘风破浪的姐姐第四组阵容 什么时候播出已确定!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04 14:03:09

  乘风破浪的姐姐第四组阵容曝光了,昨日曝光第三组阵容,近日第四组姐姐们的阵容也没有让人失望,乘风破浪的姐姐第四组阵容都有谁?什么时候播出在哪个台播出?

 微信截图_20200604140803.jpg

 4日,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官微宣布节目第四组阵容,新亮相的“姐姐”分别是丁当、黄龄、孟佳、王霏霏、许飞、袁咏琳。许飞发文表示:“姐的舞蹈不需要借双翅膀,灵魂舞动自己都甘拜下风,姐挑战唱跳你说不行? 姐偏要试试能搞砸多少事情。” 随后丁当在微博写道:“歌红人不红姐根本不在乎”。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