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董子健恭喜我们都成功守住零点 孙怡怎么搭上董子健个人资料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04 10:16:56

  董子健恭喜我们都成功守住零点什么梗?原来今天孙怡和杨丞琳是同一天生日,董子健跑去李荣浩的祝福微博下评论恭喜我们都成功守住零点的操作也是蛮搞笑的,孙怡怎么搭上董子健?董子健多爱孙怡?

 微信截图_20200604102329.jpg

 董子健恭喜我们都成功守住零点什么意思?董子健老婆孙怡,李荣浩老婆杨丞琳都是同一天生日,两位好老公都成功守住零点送上了祝福,董子健还去给李荣浩留言了。已婚男人的求生欲太强了!孙怡生日,董子健:祝她老公越来越帅,孙怡:早日重返体重巅峰。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