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27地设摊贩规范点发展地摊经济 摆地摊什么最赚钱且受欢迎?

来源: 新浪网 2020-06-04 09:17:48

  27地设摊贩规范点发展地摊经济引起热议,近日全网都在宣传摆地摊拉动经济发展,以前城管走哪管哪,如今城管打电话叫人回来摆地摊,网友都蠢蠢欲动了, 摆地摊什么最赚钱且受欢迎?

微信截图_20200604092045.jpg

 27地设摊贩规范点发展地摊经济引起热议,最近摆地摊的梗是越来越火,很多人都投入摆地摊的大军之中,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至少已经有上海、济南、南宁、郑州、南京、成都、合肥、厦门、陕西、辽宁、江西、甘肃、长春、杭州、长沙、石家庄、南宁、青岛、宜昌、黄冈、德阳、攀枝花、广安、南充、资阳、遂宁、彭州等27地纷纷明确鼓励发展地摊经济。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