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山寨小萌主常乐结局 常乐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妆点网 2020-05-24 09:41:55

  在电视剧《山寨小萌主》中,李凯馨饰演的常乐结局让人很好奇,常乐最后和谁在一起了?山寨小萌主常乐结局又是好是坏呢?她会和男主角李彻在一起,还是另寻爱人?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山寨小萌主常乐结局 常乐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jpg

相信大家看过不少甜宠古装剧了,现在的网剧大部分都走这个路线,但是质量往往都不错。这不,又一部古装甜宠剧马上就要播出了,它就是《山寨小萌主》,目前已经定在5月17日播出。剧中的男主李彻是太子,但是身边强敌环绕,他最后是什么结局呢?

小编福利:想看《山寨小萌主》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