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看剧】山寨小萌主常乐的真实身份 常乐受刑怎么回事

来源: 妆点网 2020-05-24 09:33:10

  山寨小萌主常乐的真实身份,在电视剧《山寨小萌主》中,李凯馨一人分饰两角,分别是常乐和刘玉瑶,那么常乐的真实身份是什么呢?据说常乐真实身份曝光后有受刑的桥段,那么常乐受刑怎么回事呢?

【看剧】山寨小萌主常乐的真实身份 常乐受刑怎么回事.jpg

《山寨小萌主》这部电视剧的故事主线非常的清楚,讲的是代嫁入宫的常乐与李彻相互慰藉和扶持,李彻看似内敛深沉,清冷孤高,对待感情却始终如一。对常乐一人的痴心,最终握紧彼此的双手。在《山寨小萌主》中,李凯馨分别饰演了刘玉瑶和常乐,演绎了完全不同的两个性格的女生。刘玉瑶是相府千金,已经被许配给当朝太子李彻,但是玉瑶已有心上人段公子,不想听从父母之命嫁给太子,趁着夜色逃出相府。深夜,玉瑶跑到城外密林之中,大队人马紧随其后,直到玉瑶跑到一处悬崖处,才停止追逐。行到绝处,玉瑶以死相逼,反抗皇族婚约。其父仍是苦口婆心力劝玉瑶乖乖与太子成亲,还称玉瑶心上人段公子已被暗杀,玉瑶听后万念俱灰,决绝跳下了山崖。

小编福利:想看《山寨小萌主》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