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吓坏】黄子韬道歉怎么回事 发布恐怖视频网友脱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23 17:30:28

  妆点娱乐讯 5月23日,黄子韬在微博发布一段恐怖视频,吓坏了一众网友和粉丝,对此,黄子韬在评论中回应:“这是锻炼下你们这群脆弱的人的心脏。”目前他已删掉视频并道歉。

 

23日下午黄子韬在微博发布了一则恐怖视频,配文是:“Hi~~小精灵来喽 好开心啊哈哈”!这是一个恶搞视频,视频开头的内容都很正常,可是最后却画风突变,突然有一个人形冲了上来,吓坏了许多网友,黄子韬的评论区瞬间炸锅,还有网友表示想要骂他。

关键词:黄子韬道歉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